.

不在。

突然の脑洞

cp:冰九!!冰九!!冰九注意!!

沈清秋有时候真的很想杀了自己。

他并不是变态,也从来没有从残害他人中获得什么快感或是满足。大多数时候,他都只是静静看着,看着那些人临死前面上的痛苦、畏惧、扭曲和不甘。或是坦荡磊落的正人义士,或是十恶不赦的叛道狂徒,当所有死在他手下的人无一例外的露出惊恐的目光时,他的神情与其说是冷漠,不如说是麻木。

他麻木地想,我又杀人了。

被关在这水牢的第六天,沈清秋的嗅觉已经完全失去了习武之人的灵敏。他的鼻腔里充斥着一股甜而腥的气味,这气味激得他脑子发胀,忍不住想要干呕——

那是他自己的血。

流淌在他一身君子皮囊下的,就是这种肮脏的东西吗?

他还记得,第一天在这里醒来时,浑身上下的骨头好像是被拆散又重新拼接起来一样的疼痛难忍,他手筋脚筋俱断,体内的金丹灵力全无,苟延残喘的支撑着。恍惚之中他听到一个低沉的男声,透着不加掩饰的冰冷甚至是厌恶,一字一句都有一种上位者的不怒自威,迫使你屈服,迫使你敬畏:

“让他活着。”

然后又轻轻地添上一句:

“活着就行,不要在这种人身上浪费药。”

我是哪种人?沈清秋很想问个透彻,尽管他自己对这个问题再清楚不过。他想自嘲的冷笑,却发现他已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为什么不让我死呢?沈清秋想问他。我这样的人,千死万死亦不足惜。千死万死,都偿还不了那些被我杀死,或因我而死的人的性命。

为什么不让我死呢?洛冰河。

评论(5)

热度(97)